半樽墨酒

【本宣+预售】你不知道的北海兄弟的故事

帮扩啦。虽然我不站CP,但是石像棒棒哒

林中石象:

《你不知道的北海兄弟的故事》实体本贩售。





全本18w+,包含11.3w只有一小丢丢车的正文+2.8w没有车的番外+4.2w只有一小丢丢车的Guest文


三张彩插+2张黑白G图,赠送一张书签


共348P。


定价50元。


预售链接:→点我点我点我点我←


预售时间:2017年12月12日~2017年12月25日


预售结束后根据数量进行印刷制作,快递包装发货时间售后等信息在淘宝页面详情中可看到。


个人估计卖不出10本不过朋友啊买到就是赚到啊




初衷是供自己收藏用,实体做出来巨爆好看的!


*


按理来说,你不知道的故事是他们的爱情故事。


本文基于《海贼王》原作,讲述了多弗朗明哥与罗西南迪,这对前天龙人兄弟,在原作背景下的爱情故事。攻受是多弗朗明哥×罗西南迪。


结局还是那个在满天大雪中的结局,这注定不是一个快乐的故事。


虽然确实是浪漫爱情,但是这份「」只占了他们生命中的一小丁点儿地方——而更多时候,他们都在纠结于自己的「伤痛」与「尊严」。他们是「孤独」的,哀叹着、用手臂紧紧抱住自己,可他们同时也渴望着爱情、渴望着理解,渴望着「自由」。


但是该发生的总会发生,他们将其称为「命运」。


命运是否真的无力改变?


你不知道的故事是他们的挣扎、痛苦,是渴望得到却又亲手推开的一切。


*


 文章试阅点我虽然我觉得你们都看过了


对老读者而言,此实体本与过去在网络中发布的版本有一些不同,做了一些 内容于语句上的修改。而对新读者的而言,只要看过原作就绝对不会被虐到——但这故事奇丧无比。


本文致郁效果得到一致好评,收到多个“看哭”评价,但又有着奇妙的治愈效果——尤其适合在心情很丧的时候翻来覆去阅读。


送你一个寂寞的夜晚。


 *


PS:其中有3.7w字的Guest文是未在网络发布过的。G文作者分别是 @半樽墨酒 、 @普鲁士蓝 、 @May 这三位作者。就算为了这些G文都应该买啊朋友们!我心爱的作者们都写的巨好!还有 @bibi 爸爸和 @__艾丽_ 老师的美丽G图!laviko太太和皮儿太太( @街よ沈め! )的彩插!每一本都赠送一个 @鸡鸡虎 画的可爱小书签!当然,还有明宝贝儿画的巨好看的封面!外封那么好看完全可以当做海报贴起来啊朋友们!


设计 @南大古 ,巨型好看,捂心。


谢谢所有人的支持。


求点个小蓝手扩散一下啊朋友们!!!

评论

热度(26)